杏果

人间满目皆清欢,唯有银杏不负秋

祺鑫带娃45

【祺鑫】 娃是轩轩

私设  轩轩七个月

勿上升‖禁二改转载‖勿白嫖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西。”马嘉祺将轩轩举的离自己远远的,以防脏东西掉到轩轩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咦。”轩轩嫌弃的扭过脸,皱巴着小脸,小腿小胳膊一块乱动,想要快速脱离爸爸的周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轩轩,别动了别动了,一会撒到你身上了。“丁程鑫从远处赶来,一把抱住轩轩然后逃离到马嘉祺两米远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爱了没爱了,阿程~”马嘉祺委屈的撒娇,不开心的抖抖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去洗漱啊,别在这待着了。”丁程鑫无奈的扶额,轩轩也学着爹爹的样子,一大一小一块对马嘉祺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只有马哥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哈哈哈哈。」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胡说,明明一直都是马老师受伤,才不是现在达成的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啊哈哈哈哈哈,隔行如隔山,这很难评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丁老师,一会的任务是去菜园摘菜然后做饭,摘菜时要边答题边摘才行。”郑晓抱着囡囡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谢谢你,我知道了,一会就去。”丁程鑫弯起狐狸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轩轩伸手想勾勾囡囡,他想和姐姐玩,囡囡也伸手想摸摸轩轩,她也想交新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和弟弟。”囡囡满脸期望的看着郑晓,小手还在努力和轩轩相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让他们去那边玩吧,大客厅那里有软垫,轩轩的一些玩具我也放在那里了。”丁程鑫也明了轩轩小眼神中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朋友嘛,想在一起玩很正常,丁程鑫把轩轩放在地上,囡囡已经会慢悠悠的走路了,她一点一点的靠近轩轩,拉起轩轩的小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小朋友互相打量着,轩轩也想像姐姐那样走,可是奈何他现在连爬都不会,只能看着囡囡走干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哟,我们轩轩宝贝过一个月就会爬了,再过两个月咱们也会像姐姐那样走路的。”丁程鑫胡噜着轩轩的发顶,安慰着小崽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呀,我们囡囡那会还是他爸爸一点点扶着他走过来的。”郑晓在一旁搭话,有孩子的人在一块,总是会聊很多关于孩子的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囡囡和轩轩相处的十分融洽,轩轩想要什么玩具,囡囡就给他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囡囡总在轩轩高兴的时候,rua一把轩轩白嫩的小脸,轩轩也不抗拒,笑眯眯的看着囡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囡囡的带动下,轩轩也开始动起来,囡囡先趴下来,轩轩跟着翻身,小手一点点向前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使劲的朝着前面爬,囡囡做了几遍示范,最后还要跑到轩轩身边帮着轩轩,推着轩轩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和郑晓看见了,也笑着看他们,果然,小孩子们聚在一块就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都在这里呀,丁老师,玄玄可以跟着他们玩吗?”程以清抱着玄玄过来,完全没有搭理郑晓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郑晓显然也看出来了,默默的靠在一边不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。”说完这句话后,丁程鑫又拉着郑晓开始说话了,把程以清当空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玄玄有些害怕的坐在原地,程以清只觉得玄玄不争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囡囡走过去拉住玄玄的小手,想要和他一起玩,玄玄第一次感知来自朋友的温暖,慢慢的也融入在这个小集体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呀呀呀。”轩轩开心的和玄玄用婴语交流,可玄玄一直呆呆的望着他,不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轩轩有些不开心了,跟他说这么长时间话也不跟说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囡囡有些尴尬的站在一旁,她不知道如何才能端好两个弟弟的水,犯难的挠了挠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!”马嘉祺在浴室里嚎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这家伙,晓妹你帮我先看着轩轩,我去找马嘉祺。”丁程鑫被这惨叫吓了一跳,连忙起身去浴室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丁哥,小心点。”这才不过一会,两人就如相见恨晚的朋友,聊的可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程以清没趣的走开了,也没管玄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玄玄就这样看着程以清越走越远,失落的低下脑袋,轩轩想去安慰安慰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自己要是也被爹爹忘了,他也会伤心的,但是刚准备爬过去,玄玄就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大的声音,只是低声的抽噎,轩轩和囡囡都愣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可以发现我开始搬文啦,之前那个号准备注销,以后差不多一天搬几篇,我都挪到合集最前面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~因为复制过来排版怎么排都不对,我就干脆截图了,是我在文件APP里的草稿,不是老福特的,所以看起来不大一样。

过五百粉啦!今天先抽三个幸运儿,点梗,然后分别安排在46章47章48章里!

评论(119)

热度(3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